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网站管理 - 通知公告
国道G111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作者: 井维恒 来源: 中冶内蒙古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1月8日,国道111线哈根庙至白音胡硕段一级公路交工验收会在总承包项目部召开。交工验收委员会在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四方汇报后,对工程实体和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路基、路面、桥涵、交安、房建、机电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综合评定得分97.6分,质量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国道G111项目全长106.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建设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在公司的带领下,国道G111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充分发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克服了资金短缺、自然条件恶劣、有效工期短、组织难度大等困难,根据公司和业主要求,及时更新观念,转变工作思路,随时掌握施工重难点,动态调整人员分工,倒排工期,细化任务,重点督导,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部署,高效率运转,严要求推进,项目安全、进度、质量均处在受控状态,最终按时圆满完成交工验收任务。

  公司副总经理郝明出席本次交工验收会,对国道G111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表示祝贺,并对三年来奋斗在项目一线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感谢。郝明强调,国道G111项目的建成通车极大方便了当地居民出行,进一步完善了国家及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干线网,对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公司在内蒙市场的知名度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全体参建员工要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做好后续收尾工作,为建设品质工程,争做“基本建设主力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工程建设| 党群工作| 人力资源| 联系我们
电话:0531-68983358 传真:0531-6898335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新泺大街988号鲁商福瑞达广场21层
版权所有: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21 备案编号:鲁ICP备2020042124号-1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