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冷明泽会见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焦卫星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作者: 中冶路桥 来源:

  8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冷明泽在公司总部会见济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焦卫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冷明泽首先欢迎焦卫星一行的到来,感谢济南市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冶路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冶路桥作为中国五矿集团的重要骨干子企业,在管理、资金、技术、资信等方面有着较强的优势。近年来,公司在山东、内蒙古、北京、甘肃、河南等地承建了多项优质工程,连续两年荣获公路施工全国综合信用评价“AA”级企业,多个项目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冷明泽表示,济南市高新区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近年来飞速发展,是济南市“东强”城市发展新格局的排头兵。作为营商环境的服务高地,高新区厚植企业发展沃土,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大型综合体建设等更广泛、更深层次的领域深化合作,为高新区城市建设发展贡献中冶力量。

  焦卫星对中冶路桥转型发展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中冶路桥作为中央企业,资金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综合实力较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把合作提升到新水平、新高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针对济南大平台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焦卫星强调,该项目作为山东省重点工程,对山东省医疗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强化政策扶持力度,精准精心提供服务,协助企业解决相关难题,戮力同心、共同推进,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主任沙君明,高新区财政性投资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张晓波,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勇出席会见;公司副总经理章海江,总经理助理王靖,投融资管理部经理付亚超,济南大平台项目负责人洪吉宝,一分公司副总经理石光辉参加会见。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工程建设| 党群工作| 人力资源| 联系我们
电话:0531-68983358 传真:0531-6898335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新泺大街988号鲁商福瑞达广场21层
版权所有: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21 备案编号:鲁ICP备2020042124号-1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