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冷明泽会见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王振堂一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中冶路桥 来源:

  9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冷明泽会见中冶天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堂一行,双方就增进企业合作、加快项目推进、市场开拓等进行深入交流。

  冷明泽对王振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冶路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冶路桥以承建高等级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房建工程为主营业务,历经几年发展,实现区域公司的实体化转型,成为中冶集团二级施工子企业,注册资本金达20亿元,拥有较为完备的施工资质体系。目前,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业务遍布山东、内蒙古、甘肃、北京、河南、湖南等地,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经营业绩逐年攀升,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冷明泽表示,中冶天工是中冶集团内部优秀企业,具有丰富的大型工程建设管理经验,中冶路桥愿与中冶天工集团一道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王振堂对中冶路桥在企业深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冶天工集团长期致力于市政、建筑、环保等工程的建设,在项目管理、投融建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中冶天工集团与中冶路桥两家兄弟单位地缘相近、优势互补,具有较强的合作基础,中冶天工集团愿与中冶路桥开展战略合作,加快现有合作项目推进,共同谋划目标市场落地,齐头并进、共赢未来,不断把双方合作提升到新水平、新高度。

  中冶天工集团总会计师郑更义、市场开发部部长张树根、投资管理部部长孙仰泽、华南公司副经理徐利;中冶路桥副总经理章海江,投融资管理部经理付亚超,财务管理部经理任义,市场开发部经理云湖霞参加会谈。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工程建设| 党群工作| 人力资源| 联系我们
电话:0531-68983358 传真:0531-6898335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新泺大街988号鲁商福瑞达广场21层
版权所有: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21 备案编号:鲁ICP备2020042124号-1

官方微信二维码